稳住

做人要快乐!

刚刚看完一篇关于女孩子的文章,心里有些感慨,因为你是女孩子,所以有的“伤害”似乎变得理所当然。这让我有些唏嘘,我心疼那些女孩子,也为自己没遇过这种事而开心,但在下一秒,当我躺下,闭上眼睛准备睡觉的时候,我忽而想起一件很久很久以前,那个傻乎乎的我与同学谈论过的一件事。

我不认识那个女孩子,仅仅只是听说她长得并不好看,甚至可以说丑,但这样的她也没有幸免被伤害的危险,一个晚上她被陌生人qj了。

我只是道听途说,也依稀记得不知是谁带着笑,对我们说过,

『这么丑那个人也下得了手,他瞎了吧,不恶心吗?』

当时的我听得懵懂,下意识为女孩子心疼了几秒钟,却也随着那人玩笑似的话笑了。

是的,我笑了。这意味着那时的我认同了对方的话。

而后,那被当成饭后谈资的事成了过眼云烟,转眼被抛之脑后。

现在的我忽而想起来,为当时的自己感到一阵羞耻,对于自己当初的笑与认同,为自己的无知愚蠢。

时至今日,我依旧不认识那个女孩子,但此时,想起来那件事的我,对她感到很抱歉,为当初那个愚蠢的我,对她说声对不起。

真的,很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