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何

Dégoût
2018!写个介绍,这里是个蠢人的逼逼号,而且永不产粮,复健也不会发这里的2333333慎重关注呀(๑•̀ㅁ•́ฅ)

看完白白的生贺,我后知后觉,又热气上头

——我或许也试着写个?


啊,明天,就是12.5了呢……

不知道她会不会被惊到哄……

万年咸鱼翻身啦——什么的

今日份的美丽

她真好看

人的想法实在是太容易改变了

我前几天刚换了梗,昨晚写了一点点,今天我又想换梗了耶

我感觉我迟早被打死(bushi)

哎呦……

我又想换梗啦……

嘶,要换什么呢

不知道诶

我大概是猪,每天都很困

前前后后,我已经想了无数个梗,但没有一个我能写出哪怕几百字。

即使我大纲拟好,我还是没写出来。

我老是觉得我写不出来的。那种深刻又含蓄的感情。

于是我放弃了一个又一个梗。

我是海边的孩子啊,我突然想吃鱼……

emmm,把自己烤来吃算了。(唉声叹气.jpg)

艾瑟尔白月光!!!!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拿到了!!!拿到了!!!我真的拿到了!!!!我爱你!!!!还愿了!!!!

以及,国庆节快乐!!!!老王我爱你!!!!!

许愿,我现在抽五发呼符,能抽到尼禄我就支援她!外加还愿!